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末日狂欢let's go

2017周受暑期活动之翔周第一棒

  啊啊啊不小心迟了这么久,转圈圈谢罪(不是)
        纠结了很久写什么最后还是沦为了不知道写的什么都结果……



        轮回送他们两个杠把子上飞机的时候活像一排眼巴巴的老妈子,尤其江波涛恨不得干脆跟着周泽楷和孙翔飞去国外。

  一个张口就是嗯啊哦呵呵,一个一开口就叫人想冲上去先揍一顿再说,这两个轮回的重点保护和操心对象忽然要离开轮回独自面对世界了,轮回众人不由得既欣慰又无比担心……

  倒也不是独自面对,临走前孙翔搂着周泽楷的肩,十分帅气地表示会保护好他们队长,而被近身的枪王……

  “嗯。”被近身的枪王有些害羞,“我也是。”

  被近身的枪王依然有着一击必杀的水准。孙翔捂着脸拽着周泽楷上了飞机。

  飞机上不能打荣耀不能上网,兴欣战队的苏沐橙和烟雨的楚云秀在一起磕瓜子聊新剧,叶修为首的四大心脏聚在一块儿散发着阴谋的气息。方锐默默观察着隔壁座的唐昊半晌,本着同期爱转过头来准备先撩一把联盟的脸。

  “小周……”

  周泽楷还没反应,倒是孙翔立即护崽似的探过头来:“干什么干什么!小周是你叫的吗,别乱跟我们队长套近乎!”

  “没乱套近乎,我和小周可是同期,比你认识的早多了,是吧小周?”

  “呃。”周泽楷说,“不算认识吧。”

  “喂喂你也太无情了吧!”

  “队长说他不认识你。”孙翔很嚣张地曲解着周泽楷的意思。

  然而方锐修炼垃圾话修得皮糙肉厚,孙翔的挑衅只像是挠痒。

  方锐继续撩:“现在还叫小周队长,是不是太不给我们国家队队长面子了,你看喻文州都看过来了。”

  “啊?”孙翔反射性地看了看喻文州,却发现喻文州在和张新杰说话。

  “喂,你骗人!”

  “刚刚真的看过来了,那眼神,啧啧。你看你这样就不好了,我跟你说,你这真得改改,咱们现在是国家队,当着的面叫别人队长,多伤人 ,多不给人面子。他本来就因为手残遭受非议,这要在比赛席上你叫小周队长,还以为我们国家队队长算不上什么呢。”方锐立即一通胡扯,大肆渲染,孙翔听得一愣一愣的,这时候黄少天特别给面子地插进心脏组开始叨叨着队长队长嘚吧嘚吧嘚,搞得孙翔这个队长似乎叫得还真就不对了。

  “才不是。”周泽楷小声道。

  孙翔已经被绕进去了:“不叫队长队长,叫什么?……小周?”

  孙翔转头看着周泽楷,征询他的意见。

  周泽楷也就笑了笑:“好。”

  “沃……日……”方锐被联盟的脸闪了一下。

  “方锐。”那边苏沐橙往这探了探头。

  方锐立即转头:“什么事啊队长?”

  孙翔:“……”

  周泽楷:“……”

  有了自家队长,方锐立即扔下轮回的两人。

  空气清净了。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小周。”孙翔琢磨着。

  周泽楷闻声看向他。

  孙翔哈哈一笑:“我就是念一念。”

  “……哦。”

  大家都叫小周。得换个叫。孙翔想。

  孙翔想着想着,脑袋就开始一点一点,周泽楷转头一看孙翔的眼皮已经合上了。然后孙翔身子一歪,整个人靠在了周泽楷身上。

  孙翔比周泽楷高一些,这么一靠,两人的脑袋就挤在了一起。周泽楷干脆也把头一歪,和孙翔一块睡过去。

  周泽楷醒的时候孙翔已经醒了,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见他醒了,孙翔不太自在地咳了一声,脸上红扑扑的。

  周泽楷把手往孙翔脸上贴了贴,烧的。

  “没事?”

  “没!!”

  孙翔脸更红了。

  他不是第一次盯着周泽楷的脸出神,但这么被当事人抓个正着就很尴尬了。

  周泽楷一翻腕,骨节分明、十指修长的手在他眼前转了一转,手背覆上他的额头。

  没发烧,周泽楷看着他半晌:“……不要逞强。”

  “真没事。”孙翔拍了拍自己的脸。

  把想啃人手的奇怪念头赶出脑海。

  “你睡了好久。”孙翔说,“准备下了啊队长。”

  国家队一行人下了飞机,周泽楷和孙翔自然走在一起。他们俩的个子在队友中鹤立鸡群,长相也是出类拔萃,又经常被商业活动渲染,提个行李也能提出走T台的范,一下飞机便吸引了当地人的视线。

  周泽楷往他身侧挪了一个身位,孙翔很自然地就往周泽楷身侧挡了挡。这对最佳搭档早就有了属于他们的默契。

  场下周泽楷喜欢低调,而孙翔一向享受这样的视线,不过他也知道很多时候这样的视线是给他们队长的。

  他们站上最佳搭档颁奖台上的时候,满场的尖叫欢呼下孙翔悄悄对周泽楷说:“我猜有一大片都是你的迷妹。”

  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还有你。”周泽楷说,“最佳搭档。”

        孙翔瞬间懂了周泽楷的意思。

  那一刻只有孙翔自己知道他有多想抱住面前这个人,在越云在嘉世他从来都是孤军作战,但是这一刻他有了可靠的团队,还有了最佳搭档。

        此时观众席上的粉丝,不止是他孙翔的粉丝,也不仅仅是周泽楷的粉丝,而是他和周泽楷,这对最佳搭档的粉丝!

  孙翔从回忆里脱身出来,感叹了一句:“队长,我现在都感觉像做梦一样。”

  “啊?”

  “进入轮回,和你成为最佳搭档,还有一起进入国家队。

  周泽楷弯了眼睛,点头:“嗯。”

  沉默了一会儿,周泽楷罕见地自己开了口:“……小周。”

  “哈?”孙翔一懵。好吧,说到解读周泽楷,还是江副比较厉害。

  然后周泽楷说:“为什么……不叫小周了。”
  

下一棒: @悲欣交集L’amant

评论(9)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