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卢瀚文的写作业直播

        刘卢,高乔没有差
        点我看卢瀚文第一次直播

  

  晚上好!这里是联盟最帅剑客卢瀚文!

  因为黄少说他才是蓝雨最帅剑客所以就变成联盟最帅剑客了!

  今天我要直播——写作业。

  作业真的好多啊……

  有人和我一起写作业吗?

  唔……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写完……

  ……

  对我就是!积攒到最后一晚上……才写……呜呜呜我后悔了大家千万不要学我,一定不要把作业留到最后一个晚上,会死的……

  那,我要开始写,写数学了!

  不,还是先写语文……

  啊阅读题好烦还是英……还是数学吧!

  ……

  嗯……

  ……

  ……

  ……为什么算出来ABCD都不对?

  Emmmm我去找人问一下。

  队长和黄少?不行的啦他们做不出来的,他们都好久没有摸过课本了早都还给老师了。

  队长啊,队长根本不行,他是很聪明啦,但要看用在什么地方吧,和荣耀无关的地方队长其实……

  ——咦队长!!我在写作业,写作业!

  呼……真可怕……

  问谁好呢……小别前辈?

  哇说到这个我就生气!刘小别根本就是个学渣!绝对不能问他啊!

  事情是这样的!上次实在做不完作业,小别前辈就答应帮我做了,我是很感动啦,但是做出来居然全错!我都要怀疑他故意整我了!

  我能怎么样?当然是原谅他啊。

  你们说兴欣有学霸?

       可是我和兴欣的人不是很熟……但是有个人和兴欣的人熟!高英杰前辈!高英杰前辈有个很好的朋友在兴欣。

  对了!就是他!乔一帆!

  他们上次合起来打我一个!!!!

  ……

  嗯,是我先冲上去挑战的……

  是在网游里。

  小别前辈不会帮我的!小别前辈会和高英杰前辈一起打我,毕竟他们同一个战队。

  唉,想要一个cp。

  和小别前辈组cp?你们清醒一点,我们不同战队欸!!!

  Dei!蓝雨杀微草!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撕起来了不要冲动啊,我们只是场上对手,不要带到场下。

  场下关系还不错啊,不会吵起来。

  我和小别前辈比较熟,因为总是约竞技场嘛。是剑客之间的对决!

  毕竟我卢瀚文是要成为第一剑客的男人!

  谢啦!一定会做到的!

  ……

  对哦。

  啊啊啊不小心就聊起来了。写作业写作业!

  还没找到人问题。

  兴欣的罗辑是吧!那我让小别前辈让高英杰前辈让他好朋友乔一帆问问兴欣的罗辑这道题。

  因为我和小别前辈比较熟,小别前辈和高英杰前辈比较熟。微草的还只加了小别前辈,高英杰前辈还没有机会加到他。

  但是我觉得高英杰前辈人很好哦!对他那个朋友也很好。

  想和他做朋友啊。

  嗯……小别前辈没有回我。

  不知道小别前辈在做什么。
      
        ……

  先做语文好了。

        ……

  阅读题……好烦……

(于是沉迷作业的小卢依然没有知道cp的真正意思)
  



后续
点我看小卢揭开刘小别真面目

评论(7)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