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idolish7/一织陆无差】城墙

脑补一个大概i7粉丝量爆炸之后,担心无法控制事态的一织,和一个忽然帅气发言陆陆。

对话流。

佛系ooc……

——


陆:一织,难道是害怕了?

一织:……那是当然的啊……但是,要成为能够守护七濑桑……守护dolish7的城墙,必须更坚固才行。

陆:一织的表情……感觉好可怕!

一织:欸,我做出了可怕的表情吗?

陆:放松啦一织,不要怕不要怕,笑一个。

一织:您在干什么啊,不要扯我的脸——!

陆:啊——我唱歌给你听吧!

一织:……七濑桑。没有活动需要的时候,请您保养好您的嗓子,让它好好休息!

陆:但是啊,一织不是说最喜欢我的歌吗,如果我唱歌给你听,一织就能开心起来了吧?

一织:……

陆:一织,最近压力很大,总是板着脸,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一织:欸?这么明显吗?

陆:就是这样啊!一织烦恼的时候,和我说嘛……虽然,就像一织说的,我是个笨蛋,帮不上一织的忙,还总是让你担心我……但是幸好,幸好我还有一织喜欢的歌声。所以一织,就让我唱歌给你听吧。我要唱一首,特意给我最喜欢的一织的,能够缓解压力,让一织开心起来的歌!

一织:真是……那就,请您用歌声让我开心起来吧。(笑)但是啊……七濑桑,只要站在我面前,就足够让我开心了。

陆:一织刚刚说什么了吗?

一织:……什么都没有!您快开始吧,做不到的话就算您失败。

陆:欸?!那,我开始了哦!此刻我的歌声,是独属于一织的——

……

(一织:糟糕,这是什么最棒的歌啊,快要哭出来了……)

(一织:说什么独属于我……居然说这种话,太犯规了啊这个人。)

(一织:太犯规了,七濑桑……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一织:果然,最喜欢七濑桑的歌声了。)

(一织:只要有这样的歌声,征服世界也不在话下。我到底在动摇什么呢。如果让这么棒的歌声仅仅止步在这样的程度,根本就是巨大的浪费,必须,必须带往更高的地方,必须把idolish7,把七濑桑,带到最高的顶峰,让所有人都看到,因为这歌声而幸福,而动容,让全世界的人都称赞。让喜欢它的人更多,更多,更多……)

(一织:至于此刻,就让我自私一点,独享这巨大的幸福吧)

……

陆:怎么样,一织,变得开心了吗?

一织:这不是显而易见吗。(笑)多亏七濑桑,我现在充满了力量。

陆:太好了!只要一织开心,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哦。如果一织要做idolish7的城墙,那我就是一织的城墙。

一织:我的城墙……?!您?

陆:对啦!居然做出这么惊讶的表情!一织你个笨蛋!是不相信我吗!

一织:不,但是七濑桑这么可……这么笨手笨脚的人,居然说要成为我的城墙,说出这种帅气的话,您能够负责?

陆:可以哦。只要一织让我站着,我就绝不会倒下。只要一织想要听,我的歌声就不会停止。我可以做到的,只要被一织期待着,我就充满力量。

一织:您……您可真是……那,就请七濑桑作为idolish7的center,作为……我的城墙,好好地站着吧。

(一织:只要您好好地站在我面前,尽情欢笑,我就绝不会动摇。)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