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末日狂欢let's go

脑个未出道片段

  “你别跑!”黄少天一把拉住喻文州。

  喻文州一回头,看到黄少天气鼓鼓地对着他。

  “怎么了少天?”

  “你还问我怎么了,你这个大猪蹄子!”黄少天说,“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搭档,和他们说话把我晾在一边,我真是太受伤了!”

  “抱歉抱歉。”喻文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忙去哄他,“我错啦,你知道我做什么事一投入就顾不上别的了。”

  所以你们就聊了一天的战术!黄少天心里在咆哮,战术比我重要吗?好吧,战术确实比我重要!

  黄少天就很气,感觉心都碎了,又跟喻文州说了一遍:“我太受伤了。”就跑到一边坐下了。

  他倒是没那么生气了,刚刚几分钟黄少天脑子里从今天转到昨天转到一年前,又转到很久以后,发现陪喻文州最久的是战术,陪喻文州走过最艰难的时候的是战术,陪喻文州走得最远的也会是战术。

  好吧,黄少天承认在喻文州的生命里战术可以排第一。

  也许喻文州遇到能一起聊战术的朋友他应该替他高兴。

  但黄少天还是很郁闷。

  喻文州走到他面前蹲下来。

  “对不起少天,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我向你道歉,不会再把你晾在一边了。”

  喻文州在他膝盖前诚恳又柔软地注视着他,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眼睛一对视心就软了。但黄少天嘴上还是要和喻文州生一句气:“那两个人就算了,连你也忽视我。”

  “我从来没有忽视你啊,你知道你很重要的。”

  “你把我扔在一边。”

  “我以为你不会在意这些。”喻文州说,“少天有很多朋友,这样说来少天也总是把我扔在一边。”

  “好吧。”黄少天说,“我懂了,你就是故意的。”

  “有一点点。”喻文州承认。

  黄少天讶然。

  “可现在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搭档。”黄少天说,“没想到你这么小心眼。”

  “也不全是这样。”喻文州说,“我当时是在想,蓝雨手中的王牌就在他们面前,他们却不够重视,这说不定能成为以后的作战方式,比如,由我来吸引对方的注意而降低你的存在感。”

  黄少天认真地想了想,说:“能做到吗?”

  “可以一试。”
  

  两个人一溜烟起身去拿账号卡。

  黄少天边走边说:“其实今天说到的地方,我刚才又有了些想法,我给你讲……”



(没有出现名字的张新杰和肖时钦友情参与)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