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末日狂欢let's go

未来的蹦迪小王子高英杰初恋第二天遭遇到了父爱

高英杰x韩文清预警。
重度ooc预警。
谁也不要往下翻,要看就看 @翠烟钢管舞王韩文清

——补药往下嘞——
——补药往下嘞——
——补药往下嘞——

     高英杰都没搞清楚自己是怎么被缠上的,他就是想去蹦个迪,没想到出来两个人就拉着他让他去喝一杯。
  “我真的只是来蹦迪的……”高英杰试图拒绝。

  但对面两个人一口咬定他在欲拒还迎:“别开玩笑了,谁来这种地方不是为了交朋友?走吧,咱们先去喝一杯,交个朋友,再一块儿蹦迪去。”

  “不,我真的不想交朋友……”

  高英杰拼命解释,但那两个人还是非要跟他交朋友,热情得高英杰都快哭出来了,又想赶紧跑,又有点怕,他一个宅男跑又跑不过他们,眼看着就被逼到了墙角,难道一定要和他们交朋友了吗?可他真的不想交朋友啊!他单纯只是想蹦迪来着!

  因为是第一次蹦迪,怕自己蹦得不好,就没叫上队友,没想到居然发生这种意外……

  就在高英杰兵荒马乱的时候,一个严厉的声音呵斥道:“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只见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身材强健的男人站在他们身后,虽然遮住了面容,但周身气场非常强烈,让几人都感到一股凛然的威压。

        那两个人不由得都有些动摇,梗着脖子说:“我,我们只是在交朋友!”

  高英杰弱弱地举手:“我并不想……”只想一个人蹦迪。

  男人看向高英杰:“声大点!”

  高英杰:“我不想!!!”

  “他说不想。”男人听到高英杰的话,语气更加严厉,“那你们就是在骚扰。”

  高英杰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物,气势竟然比他最崇敬的队长王杰希还要强,整个人被震到了,一时心潮澎湃,指尖发麻,胸腔中仿佛擂鼓,心里知道,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等到那两个人灰溜溜跑掉,高英杰终于鼓起勇气要问这男人愿不愿意和他交个朋友。没想到这时对方伸手一摘口罩。

        “韩——前辈??!!”

  高英杰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几天来微草客场比赛的霸图队队长韩文清前辈,更没有想到,紧接着韩文清前辈就说要送他回微草,看着这位大前辈的脸高英杰根本不能拒绝,就这么一边跟在韩文清后面,一边支支吾吾回韩文清的话。

  韩文清问他为什么这么晚了一个人出现在这里,可高英杰怎么好意思说是一个人偷偷摸摸来蹦迪,可高英杰又是个不会说谎的老实孩子,就这么犹犹豫豫半天没个结果,韩文清也不勉强他了,没想到走着走着韩文清一回头,发现高英杰眼中蓄满了泪水。

  韩文清一想就明白了,高英杰这种性格的孩子,刚遇到那样的事,受一点惊吓在意料之中,韩文清觉得应该安慰一下他,就转过身对高英杰说:“男子汉哭什么?”

  “我……”

  高英杰其实也没有特别受惊,也就是有一点点心跳加速手脚发软呼吸不畅吧,还没有到想哭的地步。

  重要的是他刚刚才有了初恋的感觉,到现在还是心跳激烈得停不下来,虽然知道了对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可他走在韩文清背后时还是脸上发热,觉得韩文清的背影特别坚定,特别性感。高英杰原本不太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之类的话,现在他终于相信了,原来陷入一段感情就是这么快。

  而他这段感情才刚刚开始,就要结束了!因为对方是韩文清,让人闻风丧胆的霸图队长韩文清!

  高英杰一想到自己才明白心动的滋味,却必须要在被发现前将感情掐死在摇篮中,就忍不住鼻头发酸。

  更尴尬的是,因为他没有办法说出自己是来蹦迪的,因为他的支支吾吾,韩文清放弃了和他说话,他们沉默地走了好久好久,高英杰几次想打破沉默都没有勇气,就更难过了。

  最尴尬的,他居然还红了眼眶,就在眼泪一拥而上的瞬间,韩文清正好回头,把他尴尬的样子看了满眼。

  高英杰简直想钻到地底去,心想以韩文清前辈的作风一定不喜欢看人掉眼泪,就拼命憋着眼泪不让他掉下来。他又不能回答韩文清前辈自己是因为喜欢他又不能喜欢他才忍不住哭,就只委委屈屈地说:“我……我也不想哭……”

  可是不说话还好,一说话眼泪就忍不住往外面飚,高英杰急忙抬手遮住眼睛,这时他感觉到韩文清朝他靠近了一些。

  然后韩文清宽厚的手掌按下他的脑袋。

  然后高英杰还没怎么反应过来顺势把头一埋,就埋进了韩文清的胸。

  “没事了。”韩文清的声音掉进高英杰的耳窝。

  高英杰……高英杰根本不能没事,高英杰有事坏了。

  高英杰强忍着当场炸成烟花的冲动,从韩文清坚实的胸肌中抬起头来,终于忍不住了:

  “韩文清前辈,我喜……想谢谢您!”

  回去以后高英杰被自己气得捶床。

  
  然而时间紧迫根本不容高英杰犹豫,就在第二天,霸图队就要离开他们城市了。

  高英杰在床上旋转翻滚了一晚上,终于决定直面自己的感情,一定要在韩文清离开前把告白说出口。

  霸图订的机票时间比较早,韩文清下到酒店一楼,就看到高英杰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脑袋一点一点地打瞌睡。没等韩文清走过去,醒了,一个打挺站起来,跑到韩文清面前拉着他就往外走。

  也许是离别的感伤冲淡了那点不好意思,高英杰这一系列动作做得特别顺畅,憋了许久的告白似乎也能顺利地说出口了。

  高英杰把韩文清拉到一个小角落,本来还想做个壁咚,一看韩文清的脸,高英杰伸出手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就打了个转自己回来了,高英杰挠了挠自己的脸。

  “韩文清前辈,我,我有件事一定要让你知道,就是,前辈昨天特别帅,然后我……嗯……”

  韩文清就想起高英杰昨天说想谢谢他来着,不知道高英杰要怎么谢谢他。

  高英杰脸都憋红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又说不出口了。

  韩文清看着高英杰的样子有点好笑:“我有这么可怕?”

  “也不是……”

  可高英杰还是说不出口,可是韩文清前辈都要走了,情急之下,高英杰飞快地踮起脚,在韩文清脸上吧唧一下。

  吧唧完就变成红烧高英杰,飞快地跑了。

  红烧高英杰边跑边想,韩文清前辈应该能明白他的意思吧……

  
  韩文清碰了碰被吧唧过的地方,神情是前所未有的柔软。

  他知道自己性格比较严肃,霸图的小朋友都很尊敬他甚至到了敬畏的地步,以至于从来没有哪个小朋友对他有这么亲密的举动。高英杰软软地在他脸上吧唧一下,韩文清心里忽的就化了,一下子理解了王杰希。

  大概,这就是父爱吧。
  
  
 





发完就跑真刺激!!
——
(后续)
  
  韩文清退役后成为了钢管舞王,
  而高英杰已经是蹦迪小王子了,
  每天都有很多老板请他去店里蹦迪,
  有一天晚上高英杰没有去蹦迪,
  那一天高英杰收到了一封装着门票的邀请函,去看了钢管舞王韩文清的演出。
  韩文清戴着面具在台上跳钢管舞,高英杰就在观众席里偷偷摇摆。
  这里说一句韩文清的艺名是,来呀小朋友。
  韩文清跳完舞,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艺名是来呀小朋友。
  老韩:因为有个小朋友,从我还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时候起,一直偷偷给我送花送情书,但从来不敢当面把话说给我听。
  
  后来高英杰也邀请韩文清去蹦迪,
  包了场,在空无一人的池子里,开了音乐,两个人一起跟着音乐摇摆,
  高英杰说我不是小朋友了。
  韩文清说嗯是大朋友了。
  高英杰说你也没有说给我听。
  韩文清说那大朋友想不想和我这个老朋友交朋友。
  高英杰说想和你在一起。
  韩文清说那就来。
  高英杰吧唧了一下韩文清,说希望音乐永远不要停。
  不会停的。
  

评论(2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