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末日狂欢let's go

【乔高】有一次高英杰防晒霜没涂匀

        一个乔高的甜饼子。有一点叶蓝。

  高英杰除了荣耀打得好以外,人长得又可爱,又端正。

  微草运营部看到了商机,打算让高英杰多接点广告,为了维持小奶狗形象还让他晴天常备防晒霜,不要晒黑了。

  那时候乔一帆还在微草,总是和高英杰在一起,有一次就看到高英杰鼻子上有一团白白的。乔一帆想起出门时走得急,高英杰涂防晒霜的时候匆忙抹了两把就走了,估计是防晒霜没抹匀。

  乔一帆就拍了拍高英杰,指了下鼻子的地方,说:“英杰,这里防晒霜没抹匀。”

  高英杰抹了一下,看乔一帆。

  乔一帆说:“没抹到,旁边一点。”

  “嗯……还有吗?”高英杰又在旁边一点的地方抹了一把。

  “呃,还是没有抹到。”

  抹了几次都没抹到地方,乔一帆忍不住就伸手在那个地方揩了一下,把那点防晒霜揩匀了。

  做完这个动作两个人都是一愣,意识到这个动作过分亲密了。

  虽然他们本来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高英杰个性腼腆害羞,而乔一帆又在这个天才的朋友面前一直有些自卑,因此即便总是在一起,两人也很少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

  高英杰忍不住红了脸,低下头,心想刚才一帆做这个动作,好温柔啊。

  乔一帆看着高英杰的反应,也有些不好意思,一时之间两人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你们两个快跟上!”周烨柏在前面喊他们。

  他俩从这气氛中惊醒,赶紧往前赶上大部队。

  走了一会儿,高英杰才想起来说:“一帆,谢谢。”

  乔一帆“嗯”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敢看他。虽然没有看他,脑子里却自动出现了高英杰的脸,高英杰在他旁边看着他的样子——他觉得除了一点感谢或许还有一些别的。

  乔一帆摇了摇头,告诉自己不要多想。

  心中仍然是忍不住雀跃起来。
  
  
  那之后没过多久,乔一帆就去了兴欣。

  乔一帆忽然想起这事儿是因为魏琛和叶修闲着无聊瞎扯淡,忽然魏琛就问了句关于蓝河手感怎么样的问题。

  叶修居然难得地没有立刻接上,顿了一下,说:“注意节操,这儿还有个老实孩子。”

  乔一帆默默起身,自觉走到外面去。

  他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少年柔软的轮廓,想起伸手擦过他鼻尖后,高英杰垂下头耳根发红的样子。

  如果有人问起高英杰手感怎么样,这应该是少数使他有点发言权的经历,但那时候光顾着不好意思了,只记得心跳得很快。

  乔一帆忍不住翻开了高英杰的qq。

  好想你啊。

  他被心中莫名的涌动蛊惑着打下这几个字,又觉得这样不行,肉麻什么的暂且不说……

  乔一帆暂时还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正准备删掉,猝不及防地被拍了把肩膀:“小乔!”

  转头一看是方锐。乔一帆乖乖喊前辈好一边腹诽方锐前辈真人和赛场上一样神出鬼没,就听方锐问他:“在干什么?”

  “没什么……”乔一帆低头一看,“啊……”

  发出去了。

  乔一帆手忙脚乱想撤回,那边却很快地回了消息过来。

  我也是。

  乔一帆手指停在撤回的选项上,心里一下子快乐得好像住满了小鸟。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