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卢瀚文的第一次直播

深夜一发直播脑洞。
有喻黄和刘卢没有差。



  大家好,我是蓝雨最帅剑客卢瀚文!第一次直播有点激动嘿嘿!

  诶,说我可爱?你们也很可爱呀!我应该是帅吧!哈哈!

  要看队长和黄少发糖啊……队长!黄少!你们什么时候买了糖我怎么不知道!

  不是这个意思的发糖?那是什么意思?嗯……我搜搜啊……不要搜?

  未成年不要搜?

  哇啊啊啊更好奇了,到底是什么啊!我蓝雨最帅剑客今天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哎呀没关系啦,我已经14岁了四舍五入已经成年了!

  (按了会儿手机)

  嗯……?小粉红是什么?小血红又是什么听起来有点恐怖?!

  不我一定要搜!不查清楚今晚会睡不着的!

  对我就是好奇宝宝怎样!

  蓝雨要完?为什么要完?搜了这个蓝雨就要完?怎么可能啦!也太小看我小卢了,我要是连这点东西都怕了的话还怎么肩负起蓝雨的未来!啊啊——要出来了——

  ……

  喔~就是cp互动啊。

  cp是什么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了,就是搭档对不对!之前小别前辈告诉我的,为什么搜搭档互动蓝雨就要完了?你们好奇怪……

  唉,我也好想要cp哦,像队长和黄少那样,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太拉风啦!

  而且他们两个场下也总是在一起,什么话都和对方说,吃饭的时候队长还给黄少夹菜,有cp真好。

  你们为什么忽然尖叫了起来?

  我想要cp有什么不对吗?

  好奇怪哦你们。

  ——啊?队长你说啥?

  ——喔!马上就睡了!

  队长站在催我睡觉啦,如果我不睡的话队长就要进来收我手机了qwq

  你们也早点睡吧。

  那就,我们明天再见了!晚安~

  (小声:果然还是很奇怪,待我查证查证……)
  

  本次直播已结束。

点我看卢瀚文写作业直播

评论(9)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