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不写不成立的刀,不搞不快乐的事
末日狂欢let's go

【全职】有个魔道学者要起飞了

  是王队和英杰师徒。




       魔道学者是高英杰最喜欢的职业。
  
  与许多玩魔道的荣耀粉一样,是被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吸引,从而接触了魔道学者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候,高英杰会梦见自己变成魔道学者。
  
  早期的时候是木恩,后来他成了最有可能接替王不留行的队员,梦里有时候就变成了王不留行。
  
  有时候是梦见自己在无边无际的天空,穿过风穿过云层,不停地奋力地向上飞,扶摇直上时却忽然逆了风向。
  
  有时候是梦见自己试图在空中做出魔术师那样变幻莫测的走位,但却笨手笨脚,身体一点都不灵活,仿佛整个锈掉了一样。
  
  最惨的一次是他骑着扫把,脚下是地面,心想我要起飞了,要起飞了,却怎么也飞不起来。
  
  王杰希找高英杰谈话的时候他给王杰希说了最后这个梦,说完自己觉得很羞耻,想转移话题,这时王杰希说:“英杰,来打一场。”
  
  他们刷卡上机,登录游戏,王不留行和木恩出现在竞技场两头,高英杰握着鼠标,他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很快进入状态,盯着对手的动作,脑中只剩下打赢他。
  
  这个性情平和柔软的少年,进入竞技场后深藏在灵魂深处的那些锋芒就显露出来,他全身心投入进去,享受这场较量,他其实相当享受这种动员所有的精神和力气去和某个人一较高下的感觉。
  
  王杰希就想起刚见到高英杰的时候,训练营的孩子们两两对练,高英杰紧张得不行,请对方手下留情,结果比赛一开场,木恩骑着扫把飞过去就杀了对方一个片甲不留。
  
  他怎么会飞不起来。
  
  他飞不起来,不过是因为骑着的是灭绝星辰,操纵的是王不留行,不过是因为他王杰希横亘在面前。
  
  那么,只要自己不再挡道,一切都好说。
  
  王杰希就说:“今年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你去报名。”
  
  高英杰有些犹豫:“可是我要挑战谁?”
  
  “我。”
  
    
  有些矫情的话王杰希不会说,但他始终相信会有那样一个场景。
  
  那个场景中,高英杰对他说:“我要起飞了。”
  
  于是那个少年魔道学者驾着扫帚腾空而起,乘着风飞向高空。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